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推誰?(2)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會特別留意後排妹子的人,當然不是前排不好,不然我也不會首推みお了(笑)。而是覺得愈少人了解的妹子,我愈想了解她們的事情,而事實上HKT中有很多都是不錯的。在HKT中,我有兩位推的成員,她們都應該屬於後排的一類吧(後排指的是在綜藝節目,或單曲拍攝等需要排位的活動時都在較後位置,比較少人氣或不受營運所推)
-----------------------------------------------------------------

推: 熊沢世莉奈 (せりーぬ)


對於りーぬ醬,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一個非常天真活潑,孩子氣和有魄力的妹子。雖然她好像並不喜歡別人說她Baby face(或者像一個嬰兒...?),但我覺我這是她最大的萌點呢!另一方面,她在隊中作為時尚番長的角色都被成員們所肯定。
-------------------------------------------------------------------------------

(不會讓你說Baby face的。) <------但這是事實呀....
-------------------------------------------------------------

平時在Google+上的服裝都會不同,不愧是''時尚番長''啊。



-------------------------------------------------------------------------------------

即使她在公演中與なつ,まどか這兩位冷酷成熟角色的成員表演<雨のピアニスト>
,我仍然覺得她可愛的成份佔比較多呢!可能是因為baby face的關係吧?

--------------------------------------------------------------------------------

另外,在HKT48第2張單曲 <メロンジュース> 的Tpye A特典影像中,有一個叫做''夏休自由研究''的東西,在せりーぬ的部份中,她要挑戰第一次做PIZZA! 在影片當中,她簡直就像個嬰兒嘛!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吧!

-------------------------------------------------------------------------

我就是喜歡這種孩子氣的成員,但不論是我的JKT48首推---仲川遙香也好,せりーぬ也好,她們都以變得成熟為目標,果然人總得要成長吧?但至少在這之前,我希望能夠一直看著天真活潑,孩子氣的せりーぬ吧!
-------------------------------------------------------------------------


ver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