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推誰?(3)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的推成員有兩位,第一位是せりーぬ,而這篇則要說說第二位了。
-----------------------------------------------------------------------

推: 下野由貴 (しなもん)


そうです,我的另一位推成員就是しなもん了,しなもん有個特點,不像優花醬みお的妹系;田中的boss系,愛佳的姐系/傲嬌等,她沒有一個固定而長久的角色.........最少至目前為止吧。
------------------------------------------------------------------------------

剛開始時她是以妹系形象示人的妹子,喜歡妹系的我當然地開始留意她了。之後她透露自己喜歡抹茶和抹茶口味的食物,也不是會在google+上說關於抹茶味食物的事情,成功引來同好的飯和怪叔叔們 支持。


------------------------------------------------------------------------------

但是,之後しなもん又好像因為發覺自己不是真的很喜歡抹茶而令到這個角色不了了之了 
(-_-), 事後她還在第二次生誕祭上說有不知情的飯在握手會上仍然說''我也喜歡抹茶巧克力喔''之類的說話,歹勢啦。在抹茶+清純形象之後,しなもん變換成另一個相反的角色,腹黑。しなもん因為是後排的妹子嘛,''想突出就必須要有個性''這樣想著就變成腹黑屬性了。當然這個角色最後也是不了了之了,是因為腹黑不能夠裝嗎?也證明了她真的是一名好孩子呢(笑)


---------------------------------------------------------------------------------------

在腹黑之後,しなもん又轉換到另一角色,大食。我是因為玩<AKB 1/149 戀愛總選舉>才知道這個角色的,但與腹黑一樣,不能大食就不能大食啊....這可以裝嗎? わかはる醬也說對了





--------------------------------------------------------------------------------

所以到了最後,大食形象都放棄了,卻因為さっしーしなもん有綜藝的潛力而變成現在的綜藝班,與あーにゃ,ちょり一起,但綜藝都不容易啊,希望她能夠努力做好這個角色吧


------------------------------------------------------------------------------------

不過是因為她經常變換角色的關係嗎?我覺得如果她有一個固定角色的話就不是しなもん了....不過我其實是喜歡好的清純形象啦....雖然現在已經是綜藝班,但或多或少都仍然會有這一種感覺。
另外,我在看<HKT 48 トンコツ魔法少女学院>的時候,成員們被問到誰最會算計時,三位有兩位都答了しなもん,應該是受到之前的腹黑形象影響吧?(話說あーにゃ答了みお.....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變的!)
不過其實我覺得與其用算計兩個字,倒不如說每個人都會考慮如何令自己在隊內更加突出吧?更何況しなもん是幾乎被營運所放棄的妹子....
大家都是朋友,同時也在互相競爭吧?話說我覺得有時候這種問題真的頗傷感情....但有節目效果嘛,沒有辦法吧。


 -----------------------------------------------------------------------------

我很喜歡她在H1公演中表演<Glory Days>時最後的solo轉身動作,畢竟她小時候學習過古典芭蕾啊。


---------------------------------------------------------------------

最後,我很欣賞下野推し字幕組,非常認真,在推出第一個版本後,如發現錯誤,並不會得過且過,重新修改,又或者盡力把歌詞的意境用中文表達出來;在翻復興公演時,又會取消所有字幕特效以表達嚴肅氣氛,我並不是幫他們賣廣告,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努力!
---------------------------------------------------------------------



ver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