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HKT48 3rd single

今年的3月,HKT48會推出第3隻單曲,而第一隻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也是在上一年的3月發售,第二隻單曲<メロンジュース>則是在上年9月發售。這樣看來,估計HKT應該是每年的3月和9月出一張了...


至於選拔成員十之八九會在巡演的時候公佈,最近3期生田中美久矢吹奈子的人氣以幾何級數上升中! 人氣一代比一代爆發得厲害,不知道會不會乘住這個勢頭成為中心呢?抑或是1期生(兒玉小櫻)和2期生(芽瑠美櫻)之爭? 如果今次真的是3期C,HKT就會再度造出話題,成為首個姊姊組合連續3張單曲的中心均由研究生擔當。(注: 3月時成員們會根據轉班結果進行活動,みおめる分別會是Team H 和 Team KIV 的成員,不算是研究生)
假設秋元先生真的想延續''傳統'',3期生的雙C也就有點兒像第二代めるみお了。




(圖: 上:矢吹奈子 下:田中美久)

相對而言,三期生的兩位過於耀眼,令到其他幾位新晉研究生形同螢燭之火。二期生除了めるみお之外,還有很多潛力不錯例如秋吉,岡田, 渕上舞等等。
就先等一段時間,認識不同的成員再下定論吧。


山本茉央也是近期被討論的其中一位成員,她在巡演中首次亮相,作為中心表演了''♪渚のCHERRY''一曲,並很快就得到了出場<HKT48のおでかけ!>的機會,真不簡單....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二期生的岩花詩乃好像還沒有出過場呢 (希望是我記錯),
今後她會走哪一條路線也很值得期待,不過妹系實在太容易受歡迎了。

對於我來說,希望りーぬしなもん可以進入今次的單曲選拔吧,但數一數人頭,しなもん確實是有一點點危機....



歌曲的風格,上一首單曲的C/W曲''♪泥のメトロノーム''我不太喜歡MV中的氣氛 -_-
我個人偏向主打歌的風格,畢竟是最年輕的一個團,展現出她們的活力比較好, ''♪ウインクは三回'' 則剛剛好,我覺得即使做成一張單曲推出也可以....




不能貶眼二人組

最後,
因為專頁的關係,要為秋吉優花的G+翻譯,留意得多了,在推的位置中也因而起了變化...
(みお秋吉りーぬしなもん)




------------------------------------------------------------------------------------------------

ver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