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みお被黑了?

  最近這兩天連てんとうむchu!的新番組第二集也看完了,第一次的外景要向意大利進發,其實就是在一間咖啡廳打工體驗一下,內容大概就是分成店小二和廚房兩邊分工合作經營,客人都是事先串通好,故意找碴看看她們如何應對。
最後表現最出色的是田島,但最不能發揮作用的是みお,被罰清潔。
本來看完也好好的,覺得這兩集做得不錯,綜藝效果也有出來,沒有打算特別再打一篇。但我後來居然在不同地方發現很多表示看完這節目後討厭みお的留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先放一個傳送門,裡面是貼吧的粉絲們看完第一,二集後的感想:
--->傳送門<---

如果你自問是一個對てんとうむchu!這個unit不熟悉,甚至連有哪幾個人都不知道的話,強烈建議千萬先不要看這兩集我最初看的時候不以為意,但這兩集的確有令人誤解的地方。例如第一集的整人, みお一臉嚴肅的樣子,加上英語差,呆站等的行為,如果這幾點成為某個粉絲對她的最初印象的話,絕對會成為黑子的...加上第二集又被評為最打醬油的一個,最後發牢騷的一段雖然只是節目效果,但對先入為主的人而言已經對みお定型了...


相對而言,這兩集對める也有相當不錯的評價,估計應該會有不少新粉絲對她產生好感了吧?
這樣的話還好,但對みお來說真是有點冤枉了。

 除了新粉絲,也有其他人表示對みお失望...有空自己去找找看吧,貼出來太賣隊友了。
主要是因為這些人對みお處於所謂''無感''的狀態,即不推也不黑,一下子看到她這麼多壞的一面(要強調有一些是為節目效果而做出來的),被影響到也在所難免。

我一直都首推みお,當然知道她不是這樣的人,也絕不會因此而對她有什麼壞印象,票依然會投給她的,亦不會因為節目做過什麼而討厭某一個成員(但歡迎加推....),正如上篇所說,綜藝節目的好處是對演技的要求不高(我寫''不高''而不是''沒有''的原因是把節目效果的因素都放進去),也能讓新粉絲認識她們。

總選將近,競爭一年比一年激烈(加上大島優子和其他畢業生的票的流向不清楚),如果在這種關鍵的時候出什麼狀況,肯定會影響到最後的成績。只希望新番組不要再做這些曖昧的事情了...我偏向否定陰謀論的說法,覺得是製作組的神經大條而已 - -。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故意找みお的黑子討打,畢竟這是別人的事,也認為他們對みお的認識更深入後會改觀的。如果你是這個人,屆時再回來看一次這篇文章吧 (y)

以下是其他第二集有趣的地方:

↑↑↑其中一個客人吃霸王餐,渋谷急過頭說吃了就跑! 沒有店員會這樣說吧...↑↑↑

↑↑↑剛看菜單就問客人吃什麼的西野,幸好田島立即拉開↑↑↑

↑↑↑廚房裡永遠是輕鬆的節奏↑↑↑

-------------------------------------------------------------------------------------------------------------

ver. 1.10

4 則留言:

  1. 你好~~~初次留言~
    我也是mio推^^
    我也是看到有很多人看完這個番組後說討厭mio才找來看看mio什麼回事XD
    我倒是覺得第二集有少少坑mio呢...
    mio負責煮的那兩道菜是客人點的菜裡最難煮的
    而且最後被懲罰誰都會不開心吧
    至於是不是綜藝效果不懂得評論
    ((不過明明mio在おでかけ裡的廚藝算不錯的

    總之找到有人像我一樣覺得mio被坑實在是太好了~~
    以後請多多指教XDD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發現首推mio的人真的不多呢,
    香港的話比較多推meru的,
    看了第三集,有點兒悶~(因為mio太少了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