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てんとうむChu!の世界をムチューにさせます宣言! EP01

てんとうむChu!の世界をムチューにさせます宣言!》是てんとうむchu!在女子高警察後第二套的冠名節目,看了第一集,就知道這套肯定會火...

節目的主旨是由一位主持帶領小隊中的7人成為世界通行的偶像,第一集就是要請土田成為MC,但是他要先以整人的方式看看她們各自的性格再決定。不過事先肯定是答應了...


而這個整人就是讓她們與外國人獨處,再看看她們如何與外國人溝通,但是妹子們的英語都不太好,加上她們的反應太逗了,結果我整集都不停在笑...

順著地區的方向,從AKB開始出場的是西野,岡田,真子,之後是NMB的渋谷,SKE的北川和HKT的田島,朝長。

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出聲,Dead air的狀態不知怎的連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還好她們也懂''My name is...'' ''Thank you'' 這些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句子,不至於完全溝通不了(當然外國人只是裝不懂日語)。
當中有一部份是外國人請她們吃''謎之肉'',西野雖然很不安地檢查氣味但最後還是吃下去了,之後外國人裝肚痛跌在地上,西野居然把這個肉放到他面前233,妳是在喂狗嗎? -_-

其實這集就是讓這個準MC了解unit中的7個人,她們各自都有不同的性格,很容易就顯露出來。
↓↓↓非HKT的部份就速速跳過吧↓↓↓




終於到我最期待的部份了

める給人的感覺是很活潑主動,即使不太懂英語也不會怕面對外國人,甚至自己去翻別人的筆記...如果其他人的話早就被討厭了,所以小孩有小孩的好處啊,不過估計田島的部份沒有什麼看頭,只有很少時間。因為之後有全集最大看點的みお...老實說我一直都認為みお應該是一個學習不算太差的偶像,但原來她是7個人中最不懂英語的一個..


外國人主動向她搭話,但可惜她好像除了''What is your name''之外的都聽不懂....
之後外國人拿出謎之飲料(一看就知道很苦),正如字幕所說,被他人氣勢壓倒好就會很弱氣。


這一集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是見到某些成員們嚴肅的一面,我們經常透過G+,公演,其他節目留意動態,只要對著公眾她們就一定要掛起笑容。而節目中的表情是又緊張又害怕,臉繃得很緊,不過みお即使是這樣都很讚 (y)
題外話,話說大家有時間可以試試保持著笑的表情3分鐘就好,你會覺得臉上的肌肉都很酸很累,才知道偶像的辛苦呢。
最後當然是希望她們有時間就好好學英文吧...雖然平日都要應付公演,舞蹈課,拍攝的安排忙得不可開交,但這是成為世界通用的必要條件之一。

另外,比起女子高警察,這一套新節目效果非常好,主要原因是節目的性質兩者不同。前者是類似短劇的形式,需要成員們的演技,如果演技生澀,就會令整個效果出來很悶。如果你有一種''沒有てんとうむchu!的話我就不看了''的感覺的話,就證明了這節目不可行。而事實上有很多AKB系的劇集都被指無聊或質素參差。

至於後者是綜藝。我個人認為搞綜藝節目永遠是王道,一來不要求演技,像這種讓成員在一定程度上表達自身感覺的能夠有更好的效果,也能向人宣傳自己的性格;二來主持的吐糟可以令節目變得有趣,HKT48豚骨魔法少女學園, おでかけ!等都有一個搞笑藝人負責MC。好處是即使非粉絲也能觀看,事實上有很多人包括我就是因此入坑的。

所以我整體而言我非常期待這個新番組,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視乎它以後的路線了。
相對的評分應該如下:

女子高警察: ★★★☆☆
 てんとうむChu!の世界をムチューにさせます宣言!: ★★★★★

------------------------------------------------------------------------------------------

ver.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