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劇場的女神公演 熊沢世莉奈生誕祭

1.)最近剛補完Team H(青春ガールズ)和Team KIV(シアターの女神)的新公演 ,兩場都非常出色,雖然我知道這個公演都是AKB的舊公演,但我之前卻沒有好好地看過一次(只專HKT48),所以這可算是第一次看吧...

我下載的是熊沢世莉奈生誕祭,她的鏡頭自然比較多,因為熊沢是我的三推,當然非常樂意啦。同場還有みお,只差秋吉就可以集齊我的推しメン了。

原來劇場的女神與其他公演稍有不同,在Overture之前會有一個所謂''前座Girl''的表演,每次由一位研究生負責 。這次是由外薗葉月唱出♪ロマンスかくれんぼ(愛情捉迷藏),感覺聽起來很有老歌的味道.....而且歌詞也很不錯,先看日文版再看看不同字幕組的翻譯,即使是同一首歌也能夠有很多種譯法,如♪虫のバラード,用字上要突顯絕望的情感,也不可以太浮誇,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一下作比較,真的有不小分別。

葉月唱歌真的不錯,她還懂得打鼓,之前在G+上載過片段,多才多藝。可惜蘿莉屬性不夠沒有被營運推 (?)






相比之下,みお的歌聲有點...不過這也算是個特點,才能吸引到這麼多人吧,這首♪初恋よ こんにちは , みお站C位,有幾段是她的獨唱,很容易認出來!

話說,這場公演的幾乎每一首歌我也重新找Youtube上的AKB版再聽一次作比較,可能是我的個人喜好關係....基本都是HKT比較出色...

另外,木本花音兼任KIV,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場? (<--更正一下,之前下載了初日版本,原來已經有出場了)



這場公演的主角還是熊沢,整場公演中最喜歡的歌曲就是她站C位的♪キャンディー,我認為熊沢適合表演可愛或較Cool的歌曲,與愛佳相似,所以我也喜歡熊沢C位的♪制服レジスタンス、♪残念少女、♪雨のピアニスト等等,至於賣萌的歌曲如♪雨の動物園,由蘿莉演出會比較好...

平時鏡頭不多的她總算可以在生誕祭一次過補回來了



然後就是慣例讀信,今年是田中菜津美寫給她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上一年就是熊沢媽媽寫的,內容不多說了,基本與之前都差不多...
在接下來的一年,希望熊沢能夠在番組,不論是新節目<HKT48のごぼ天>,還是<HKT48のおでかけ!>也可以令人注目,其實她的出場次數不算太少,但一直都比人搶去鏡頭。

p.s. 想看這場公演可以在論壇(你懂的)搜尋 140515 Team KIV 劇場的女神公演 熊沢世莉奈生誕祭

2.) 前幾天AKB在握手會上發生傷人案,兩位成員和一位工作人員受傷送院,不幸中的大幸是三人都無大礙,川栄更用電話在直播節目中與主持人對話,看來精神不錯。
可惜事件並未完結,大型活動的安全性不斷被粉絲質疑,甚至警方也''建議''運營以後需加強保安才能舉辦。另外,也受這件事件影響,其他偶像團體在舉辦活動時也非常敏感,モーニング娘的握手會上有一排的保安人員嚴陣以待,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事件經過概要按此

這次的事件毫不誇張地說,威脅到成員的人身安全,不少人質疑握手會會場的保安工作,有粉絲接受訪問時表示進場時沒有被檢查隨身物品,令到犯人有機可乘。其實AKB的活動經常發生各種意外,安全問題一直為人垢病,結果出大事了,秋元康作為負責人責無旁貸

經過今次的教訓,運營必須好好考慮今後應如何保障她們的安全,最基本的要確保進場人士沒有殺傷性武器之類的;成員旁有保安等等,當然自律也是非常重要,但大 家不知道瘋子會什麼時候來,以防萬一。據說工作人員這次因為用力捉緊刀尖而留血受傷,但並沒有大礙,我們必須向這種工作人員致敬啊。


HKT48劇場也因此加了金屬探測器,檢查有沒有人帶利刀進場,還有一張圖(找不到了)是公演中的情況,第一排座位留空増加了粉絲和成員的距離,再加三個保安站在台前...總覺得,梅田悟(疑犯)帶來了不少麻煩呢。

3.) 如果你有看<AKB49>的話,應該知道故事已進入博多篇了。老實說,以評審漫畫的眼光來看, 這套作品的分數只有 3/10 , 若果不是與AKB有關,可能我早就一屑不顧了....
二話不說,先找成員的樣子看看:


 我覺得畫得最像的是みお和兒玉了,兒玉的眼睛應該再小一點,至於其他嘛.....呵呵。
漫畫故事中,當時的時間線是32nd單總選前,應該比指原加入更早,所以中間到底是誰啊!

----------------------------------------------------------------------------------------------

ver 1.03




AKB49 HKT48篇

2 則留言:

  1. 回覆
    1. Hello!
      這裡的截圖沒有sakura~
      你看到的應該是mio了
      第4至第6張圖宦是mio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