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140806 恋愛総選挙 朝長美桜初告白

  我沒有追看戀愛總選舉,要不是當天みお在G+更新和朋友在Facebook告訴我,我都不知有這件事...
  我上一次看是島田晴香參加兔子派對那一集,原來之後新增了一個告白的環節,粉絲在網上應徵後就會''抽選'',讓成員在安排好的環境下各粉絲告白。應徵的人不只是在日本,連香港,印度,台灣等等的地方都有,不過真的會去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了。
 

   

  雖然不太清楚日本的情況..但是在香港,能夠像這樣把喜歡的偶像的名字公開地寫上去讓全班同學都知道的人應該很少吧? (先不要理會韓國的)  
  

   他還沒有見過真人,突然間有這樣的驚喜,內心當然會非常激動!對我來說,みお也是一直只能夠在畫面中見到,原定參加的合照會至今也未知重開的日期,即使重辦,保安措施都一定會比之前更加嚴密,可以毫無阻隔地近距離與偶像合照的念頭可以先放棄了。
  最近指原在握手會上驚喜發表HKT48的巡演加場將會包括台灣和香港,也有消息指8月下旬訪港和台的48G成員就是她們,這個千載難逄的機會可不要白白地讓它溜走。
   但是,看一下巡演的行程表,最快都要到2015年年初才有空檔,希望這段時間不要再有突發的事件....
   這一集的效果相當不錯,每一句的感想都發自內心說出來,這種真實的表現更能夠打動人心,只是如果告白的成員不是みお的話,我早就打個90分了,剩下的10分是他一開始完全沒有驚訝的臉色,即使大家知道你是事先被通知的,都要配合一下呀....


 (↑みお送的Coolish是至今最好吃的東西!↑)

  ''野球をしている岸本くんが好きです''(最喜歡打棒球的岸本君了),被這樣說後當然他也決定要打一輩子的棒球了,如果因此能夠加入HAWKS隊的話真的是神作了。
   偶像的影響力真的是非常大,基本上她們除了是工作和學習的動力來源之外,還能夠改變人生中一些重要的決定,這個岸本如果沒有被抽中的話,身為二線的他也許會在高中放下球棒呢
  我最初也是為了可以在握手會流利地跟成員溝通才學日語的,大學畢業後希望有留學的機會,為了接近她們多一步而努力中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個由成員告白的環節改成''幫助想告白的人告白''也不錯,或者制作人想要更多衝擊性和挑戰底線的情節,才能吸引到粉絲甚至粉絲以外的人收看吧,畢竟戀愛總選舉一方面有這麼多負面的意見,一方面又能不斷推出新企畫並播放至今,踩在戀愛禁令的邊緣真是令大家追看的吸力啊!
 

( まゆゆ認定!番組史上最高の朝長美桜の告白! http://www.akb48rompen.com/archives/40224989.html )

( 恋愛総選挙 フジテレビ: http://www.fujitv.co.jp/renaisousenkyo/ )


-------------------------------------------------------------------------------------------------------

ver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